饼屑渣渣

震惊!医疗院全体患者伙同医疗人员联合暴动,原因竟是……

都别争了我才是最没搞事的

瑞金患者医疗院:

走近医疗院,走近患者的内心,医疗院集体联文为哪般?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诸位观众朋友们,现在我院将为你们带来长达九千九百九十九字(并没有)的瑞金联文《格瑞去哪儿》!


本栏目由 瑞金患者医疗院 全体工作人员及患者们 倾情联合提供



皮蛋: 


金感觉他是被砸醒的。


事实上他就是被砸醒的。


身为登格鲁星的第二勇士——第一是他老姐——金在陌生丛林里迷路的第一天清晨是被一个布满绿色箭头花纹的蛋砸醒的。幸好他的头和蛋都比较硬,发型没有乱,蛋也没有破。


在庆幸完没有被蛋清泡一身之后,金不开窍的脑瓜灵光一闪,想到了个好主意:免费送上来的营养早餐,岂有不吃的道理?才想着,便开始捡柴生火准备饱餐一顿。


阿北


讲道理生柴火还不是件谁都能做来的事,金费尽了心思趴在地上吹好久也没见一个火星来。“不是吧…以前看姐姐来生火不是很轻易就弄好了吗…”
尝试了几次无果后已经是弄了一脸的灰,金索性看了一眼手里的蛋把它抱起来,心说可能天不绝这蛋。
“总之一会儿饿了再说吧。现在登格鲁的勇士可不能因为一个蛋就被困在这种鬼地方。”转转帽子,金长吸口气爬到了树头企图发现能出森林的路。
然而绿色的一片遮挡住视线,除去绿叶和些许缝隙间露出的小道来根本没什么线索。
“不是吧…”原本还自信满满能从森林里找到条路的金一下颓废,事实上作为一个路痴离开了格瑞和姐姐秋,到这种地方来简直就是作死。
“登格鲁的勇士…呃登格鲁的勇士可不会轻易认输的!别太小看我啊!”
从树上翻了下去,虽然说出那样一番豪言壮语来,但抱起蛋开始走的时候还是不免急出了身冷汗。
“往左…往右…不对……”
逼迫自己快速的去回忆来时的路反而让脑袋显得更加拥挤,大量信息聚集在一处几乎令人发疯。
“啊啊啊啊!”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发,金直接闭起眼,“总之点到哪里就往哪个方向走吧!一直走下去肯定能出去的。”
然而胡乱点了一番的结果却是十分的…令人惊异


睡前


金拨开拦在面前的一丛树枝,他小心翼翼地抱紧了怀里的蛋,低着头跨过地面上隆出的树根,随后抬起了头。一道漾动着的粼粼水光在他的视野不受帽檐阻挡后骤然闪出晃了一下他的眼睛,他立即下意识地眯了一下眼睛。


“……咦?”


那是一大片湖,对岸绵延到十分遥远的地方,而湖面平整得如同镜子一样镶嵌在山与岸之间,在那之上日光毫无阻碍地倾洒落下,周遭的青山清晰倒映在湖面上,微微波澜着的湖水因此折射出了一种静谧的绿光。


——这是在满是坑洼矿洞的登格鲁所见不到的风景。金睁大了眼睛,他环顾着四周,情不自禁地靠近了那一片湖。


湖岸边是泥泞的湖滩,但遍布着光滑的鹅卵石。金只走到了湖滩的边缘就没有再靠近那片湖,他眯起眼仔细地想要看清楚湖对岸,湖水粼粼的水光却总是闪到他的眼睛。


又被湖水折射来的光线晃了一下眼睛,金下意识想抬起手挡住那些光,却一时不妨手一松,他捡到的那颗古怪的蛋立即从他的怀里滚了出来,磕在了他脚边的一块石头上,在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咔嚓”声后顺着那些平滑无痕的鹅卵石一路敲敲磕磕着滚到了湖边,然后“咕咚”一声栽入了湖水之中。


“……啊啊啊我的早餐?!”金心痛地叫了一声。他的饥肠在此时十分应景地咕噜了起来,他不由得丧气地揉了揉肚子。


金叹了口气,抬起头看向那片湖,视线却忽然捕捉到湖面上泛起的一丝异样的水纹。


柒笙


“•••••••”这啥情况?脑子有点懵的金愣愣地盯着眼前的庞然大物,啊,好像有在姐姐带回来的书籍里看到过,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龙。哦,是龙啊......等等,龙!?说好的这类事物只存在幻想中的呢!而且这龙是从湖里“嗖”的变出来的啊!难不成,它就是那颗蛋?好像还真有这种可能........金使劲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小心翼翼的对着前面的大龙问道:“你是龙吧?”.......废话,是个人都知道这是龙!金恨不得扇自己一耳光。但是那条龙并没有作出任何回答。金倒没有觉得无趣,因为这条龙实在是,太吸引他了。阳光顺着湖照射到浑身通白的龙身上,看起来冷冰冰的样子似乎变得有些温柔,不过,它的那双眼睛也很好看啊,看不透的紫瞳......


“你看够没有。”突兀的声音在金的周围响起,着实把金吓了一跳,“这是你的声音吗!非常好听哟”金激动地说,而且金并没有在撒谎。“你叫什么名字啊?”金没有任何恐惧的走到白龙面前,伸出手拍了拍龙的头,白龙稍顿了一下,用鼻息将金的手轻轻震开,然后在金惊讶的注视中慢慢退成一个少年的模样。
“格瑞”少年的嘴唇微启,“我叫格瑞。”
金表示有点懵,真的有点懵。说实话眼前的少年是由刚才的龙变来的,任谁谁都不会相信,但是金目睹了这一系列变化活动,这对于年仅15岁的金来说不是惊讶,而是惊吓。
但是金还是勾起自己的嘴角,形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你好,我叫金。”


主治医师


话音刚落,四周的场景就突然停滞了。
 “契约开始。”
脑子里突然响起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声音,没有温度也辨别不出性别。金还没有反应过来,透亮而沉静的浅绿从上方滑落,形成一个浮动的球体,包裹住了一人一龙。
“诶、诶、诶??脑子里有声音!不是我的、诶??这是什么我怎么被包在球里?等等这难道是我的新能力吗?!哇哦好酷炫啊!不对我怎么突然没办法动了?!”
“安静点。”格瑞对这突发状况毫不意外的样子。“我们被拉到契约时间里了。”
他顿了顿,看了一眼一脸状况外的金,还是决定解释得清楚一点。
“我们刚才交换了名字。人类可以有很多个名字,但对于龙来说真名只有一个,是在被孕育出的那刻就刻在生命里的。你想想传说里听过的龙都叫什么?赤血?紫荆?那些都是龙对外的名字,不是真名。只有龙族才会相互用真名介绍自己。”
格瑞又停了下来,皱了皱眉。
“…让你的心声安静一点。”
“哈?契约?什么契约?那那些龙的真名叫什么?心声是什么意思?哦对我没办法动连口都开不了、诶那等等你是怎么听见我说话的?龙会读心术吗?!”金的大脑表示对接受的信息理解不能,快要格式化了。
“…总之你先听我解释完。”格瑞等金憋回去一大堆冒出来的问题,继续做讲解。“当龙和人类交换真名的时候,契约就会开始。龙骑士,你总该知道的。龙和骑士会建立意识上的联系,你冷静下来,感觉一下自己的意识层。”
金这才发现自己心里多了一个陌生的存在,对面那条龙自始至终都没开口,清冷的声音一直是从那里传出。他静下心,甚至从那个意识体中感受到了格瑞的情绪。
“好…好厉害!!”
“所以说让你控制一下心声。”金的意识毫无保留地一波波涌进来,在格瑞脑子里冲撞,震得他头晕。
“哦哦好。”金努力收敛了一下,但还是忍不住发问,“那么重要的名字,你怎么会告诉我?”
格瑞可疑的停顿了一下。
“刚出来,大意了。”
“哦哦我懂!我每天刚睡醒的时候也会这样!”神经大条的金表示完全能理解。
“说起来我的发小也叫格瑞!果然帅气的名字大家都想用啊,我那个朋友可厉害了!他背着把大刀,曾经…咦?”回忆陷入了一片黑色的死寂,他越是去回想,斑驳的记忆崩塌的越是厉害。
金一个晃神。
“咦…我刚刚在说什么?”
“…没什么。”格瑞淡淡地回答,听不出情绪,只是意识体笼上了一层模糊的雾气。
“大体情况都解释清了。”他把对话拉回正题。
“金,要和我契约吗?”



他睁大了双眼,晶莹的蓝色瞳孔中闪烁着星光,也许他终于搞清对方在说什么了,金眨巴着眼张了张嘴,头不自觉地偏向右边,本来好好夹在耳后的碎发顺着头歪斜的方向散下来遮住了他的视线,那条龙幻化的人形被遮挡的有些模糊不清,但那双漂亮的眼睛依旧夺人眼球,像是被无限放大了一样,金看到那清澈的瞳孔里像银河一般绚烂的色彩,
“像是梦一样”
金在脑海中自言自语着,那个本该熟悉的身影在他脑海里浮现出来隐去,仿佛被蒙上一层薄纱,透过朦胧他什么也看不清,只看到一个不断远去然后再也看不到的背影。
“好!那我们签订契约吧!”
金想象着自己在脑中大喊,两个弯弯的酒窝在他嘴边被微笑给带了出来,格瑞突然发现原先那股传送过来的忧伤一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他死死地盯着金的脸,看着对方脸上灿烂的笑容,
“你决定好了?”
格瑞又认真询问了一次,
“当然啦——登格鲁的勇士才不会怕这些东西呢!”
金自豪地仰起头,本想要挥动自己的双手来增加自己话语的可信度,但是他完全忘记自己前一秒还惊奇于不能动弹这件事,那份强烈的不适感让金皱起了眉头,轻声嘟囔着抱怨的话,但什么声音也没有传出来,
“契约达成”
之前那个冰冷的机器组合音猝不及防地在耳边响起,话音刚落,眼前的画面就转变了,像是一个看电视的人用遥控器突然换了一个频道,他们又回到了一开始他们站立的地方,金眨了眨眼,像是一个死而复生的人一般在原地兴奋地活动着双手双脚,插着腰一个劲地环顾着四周,他发现之前那只在不远处不断跳动的小鸟依旧在那,那片本来头顶上慢慢飘落的叶子依旧以它缓慢的速度落下,终于在脚边停下了,旁边细细的野草被碰下了露水,滴在那片已经微微有些发黄的落叶上。
“签订契约的时候,时间是停止的,所以你不需要奇怪”
格瑞看金如此认真地盯着那片叶子,像是整个人都被吸进去一般,好心的提醒了一下他,金才猛的回过神,紧张地看着格瑞,格瑞听到金突然变得急促的呼吸声,他看到那抹天蓝中无法被隐藏的恐惧,
“怎么了?”
格瑞缓缓地走上前,他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他蓝色的眼睛,
“格瑞”
他听金小声地说着他的名字,那个人明明是看着自己的,但他的眼神仿佛透过了他看向他身后那块空地,而那里除了几根小草就只有贫瘠的土地。


皮蛋


“你说龙的名字降生之前就决定好了,会不会是你转生前的名字呢…?”湛蓝的眼里泛起了水雾,就像新春看到化冻希翼的湖泊“你躯壳里的灵魂,是不是还会有他的痕迹呢……”
格瑞当然知道,金说的「他」是谁。但清楚的意识到他因为「他」的死亡而难过,并把自己看作「他」时,一股疯狂的情绪填满胸腔,几乎将他才出生的身体撕裂。所以格瑞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有些尖锐的语言“当然不是,人类怎么可能转生成龙这么高贵的生物?”
可是刚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湖面的希翼碎掉了,一滴一滴划过有些婴儿肥的脸颊。
“所有人都跟我说…在他被吞噬的那一天…他就不在了…再也不在了…”豆大的泪水接二连三的从那双澄澈的眼睛里掉下来,格瑞有些慌乱的用爪子和尾巴去接住“可是我能感觉到啊…格瑞的气息还在…格瑞还没有死…我再想会不会是凯丽送我的护符起了作用…就拼命的找…拼命的找……”
小小的勇士抱着龙的翅膀,哭的那么伤心。格瑞小心翼翼的在一旁听他一边打嗝一边语无伦次地说着,全然不在意被抹的一尾巴眼泪混着鼻涕。


巧白


格瑞看着眼前的金哭哭啼啼的,心疼的抱了抱他,希望这样能让这个想着那个【他】的时候好受点。
金在格瑞怀里哭得更厉害了。
哭了不知道多久,金的眼泪换作了缓慢的抽噎。在这静止的寂静的时空中特别使人心疼。
“... ...”格瑞缓缓的拍着金的后背,本来就不会安慰人而且还话少,只好一直沉默不语。
“抱歉... ...啊格瑞,我明明知道你不是他,但我还是呜... ...忍不住哭... ...啊... ....”金断断续续的说着,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 ...没事”明明知道金想的那个不是自己,但不知为什么会有些心疼。
“呐... ...格瑞你说签订唔... ...契约后要干什么吗?”
“... ...”格瑞紫色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人,默默的沉思着。
“抱歉打断一下你们。”突然天上落下一道耀眼的光,逆着光可以看到光中有个人影。格瑞感觉奇怪,便进入到了战斗状态,目光紧紧地盯着这个奇怪的人影。
那个人影微笑着丝毫不着急缓缓地飘落到地上。
“你们好!我是这个湖的湖神。”
金一看这个高大的身影。
啊?熟人????
“丹尼尔审判长?!!!”金大叫道。
“我并不叫那名字啊小朋友,我是湖神丹尼尔,”丹尼尔脸上挂着笑容一贯的官方腔,“龙族格瑞你也不用紧张,我不是你的敌人。”
“... ...”格瑞放下战斗状态,但还是紧紧地盯着丹尼尔。
“金,我是来向你传达一件事的。其实格瑞掉进湖里了,现在有三个格瑞你可以选”


金:????


什么情况?金突然感觉头有点晕,信息量太大?
“等等?格瑞为什么会掉进湖里?”金转头看向格瑞。
“... ...”格瑞还是沉默的看着金,冷冷的紫色眼瞳中看不出什么答案。
迷之沉默。
“那么金你选好了吗?”丹尼尔依旧是微笑着。
“三选一?也包括我隔壁这个格瑞?”金感觉脑子有些混乱了。
“是的。”
“... ...”格瑞还是沉默着。


??????????
金再次迷茫。


阿北


“不是…请你等下。”
眼泪还在往外冒,金拽过格瑞的袖子用力的擦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
三个格瑞…这简直是想都没法想的。
丹尼尔看了眼金身边的龙,对方也冷冷的看了回来。轻笑一声没做过多的理会,先前那颗碧绿的蛋就出现在了手上。
“第三个。”
他轻声说。
金咽了口唾沫。
“这该不会是让我来辨认真假格瑞的吧…”看了眼先前那只差点吃到,现在疑似格瑞的蛋,又转头瞥了下身旁的格瑞,金觉得一切都太不可思议。
分成了三份的格瑞。
“我……”
就在这时候边上的人动了,烈斩滑至手心抓紧,没说一句话脚蹬在地上就冲到了半空之中。
丹尼尔看见对方的动作立刻把手伸到半空中,白色的积木状物体立刻在身前化作一道光滑的墙壁,将格瑞的那一击挡下。
格瑞眼里战意更甚,手上使力,刀上绿色的光芒一吞一吐。
“生气了吗。”丹尼尔见状将手上的绿蛋往河里一扔,扑通一声立刻就消失不见。金这边看的清清楚楚。
“等一下…!”
然而蛋已经沉下去了。
“说是河神什么的当然不是认真的。格瑞,你才是知道的最多的吧。”
格瑞眯起眼。
“闭嘴。”


睡前


这一切大概真的只是一场莫名其妙的梦。


金坐在树根上看着湖面弥漫起淡淡的水雾,又忍不住偷偷用眼角余光去瞥他身旁的格瑞。


那颗来历不明的蛋被丹尼尔抛回到湖中,而险些与格瑞发生冲突的丹尼尔没有停留很久,很快就走了。一切都像是梦一样让金感到捉摸不透,而从湖里出现的格瑞从一开始就显得十分怪异。


他最初看到的是一条体态优美的龙,有着珍珠白的鳞片,还有幽紫色的竖瞳,强大而又神秘。化作人型的龙显露的是格瑞的模样,但总与金熟知的格瑞不一样。


格瑞原来是龙吗?金感到不可思议。他回想起那个和他从小就认识的格瑞,想起格瑞总是宁愿自己一个人单独去修行也不愿意和他浪费时间去玩,但是如果他惹了什么麻烦,格瑞又会在第一时间冲过来帮他……


那样的格瑞,好像已经不复存在了。


记忆中的画面一瞬出现裂痕,骤然错杂出断层。金感到太阳穴尖锐地刺痛了一下,他猛地捂住了头。


“金?”


格瑞一怔,他看向金,连忙扶住了金颤抖起来的肩膀。


疼痛只是一刹那,却让金的脸色一下发白了。他心有余悸地把手缓缓放下来,感觉大脑里一片混乱。


不对,刚刚他是想到了什么?他是想起了……


太阳穴再度刺痛了一下,金痛苦地皱起了眉,格瑞一瞬慌了神,眼中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了担忧。


“金……!你没事吧?”


金慢慢地抬起了头,冷汗从他额头上滑了下来。他迷茫地看向格瑞,在与格瑞的视线接触的瞬时,他忽然紧紧地握住了格瑞的手。


“格瑞……是你对吗?”


格瑞立即僵硬了。他看着金,眼神复杂了起来。


龙是一种特别的生物。作为一种从很久以前就存在着的生物,龙拥有自身强大的原型,也拥有着变化为人类的能力。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格瑞都是以人类的面目出现的,而在那一段期间格瑞一直都在金的身边。


最初他只是因为与凯莉的赌约答应了要以人类的姿态去认识人类才会作为金的朋友出现,而生来傲慢的龙族不懂得谦逊为何物,也不懂得弱小为何物,于龙而言金只不过是被龙巧合选中的一个赌约的凭依,没有更多的价值。


所以他认识金,并依托着金认识到人类。


人类很弱小,无论是力量还是情感都脆弱得不堪一击。人类也很笨拙,会因为分不清方向而在从小就生活的森林里迷失,也会因为性格上的缺陷而总是做出冒失的举动。


人类不够强大,不够理智,也不够聪明。


……所以,才会因为凯莉的一句话而冲动地独自跑进森林里,然后遇到了因为受了重伤而变回龙蛋的他。


——如果那时不是我太冲动了,格瑞才不会因为救我而……


——真的吗凯莉!格瑞没有死?!拿着这个就可以找到格瑞了吗?……我一定会把格瑞找回来的!


“他真的是一个笨蛋呢!”如果沉迷于耍弄人类的魔女凯莉在这里,一定会露出她招牌的微笑并说出这一句话。


金真的是一个笨蛋。


受到魔女的哄骗,擅自把傲慢的龙当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又因为擅自靠近了恢复原型的龙而让自己与作为人类时的格瑞相处的记忆受到影响出现错乱……人类真的愚蠢到无可救药。


但也是因为这愚蠢……而让他觉得,做一个人类也并不坏。


“是我。”格瑞反握住金的手。“我在这里。”


金艰难地眨了眨眼,他凝视着格瑞,眼泪忽然从他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格瑞……我终于找到你了。”


沉入湖底的龙蛋骤然破碎了,碎片化为了细小的白色方块,冲出了湖面。


隐藏在暗处的丹尼尔招了招手,那些方块落入了他的手中。他猛地握紧了手掌。


“果然是不错的戏码。龙与人类吗……”他露出了一个微笑,像是没看到格瑞暗暗扫过来的锐利视线一样。


“不枉凯莉拜托我指引金来到这里呢。”


治疗医师


然后自称湖神的审判长耸了耸肩,真正地离开了。虽然看戏是有趣,但如果票价是一顿架的话,还是免了吧,而且老年人妨碍小年轻也太不知趣。
格瑞终于把金抱进了怀里,鼻子蹭着他的头顶。既然金已经接受了作为龙的自己,便不再去刻意控制龙类的习性。他闭目嗅着柔软金发好闻干净的气味,轻轻呼出一口气。
“笨蛋。”
格瑞说。声音还是清冷的,但温暖的喜悦还是通过两人意识的连接满溢了过来。
明明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会压抑情绪的人。
    “笨蛋。”他又说了一遍,想要抱紧金紧到揉进自己的身体,但最终只是僵硬了肌肉,然后把头埋进了金的颈窝,又辛苦的忍回去了舔咬颈间的冲动。
人类是脆弱的。
他一遍遍提醒自己。
“笨蛋是格瑞才对吧。”金回抱住了格瑞,不知道是因为喷洒在颈窝的鼻息使他感觉发痒,还是其他什么别的原因,他笑了起来。
“不过格瑞说的都没错,我肯定也是笨蛋。哈哈哈,我们两个都是笨蛋。”纯粹的感情毫无保留的涌进格瑞心里,像照耀进来的阳光。
以前总觉得共享意识很麻烦,但现在发现做头有骑士的龙似乎也不错,心里搬进来了一个太阳。格瑞觉得这么想的自己可能就像金说的,也是个笨蛋吧。然后他又往里拱了拱脑袋,引得金咯咯笑了起来。
“不过格瑞你既然还活着为什么不告诉我?”金突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我变回了龙蛋,沉睡着无法告诉你。这里是我出生的地方,回来可以加快疗伤。”格瑞从左颈磨蹭到右颈,又贴着金的耳垂说话。金痒得偏过脑袋,他却不依不饶,步步紧逼。
“那你为什么要和我契约?”金有些无措,却没有推拒。
“因为想要你。”疯狂的想要你,沉眠在蛋壳里的时候想到的都是你,想见你,想抱你,想要你,想要你的一切,想到愿意把自己的命交出来。格瑞的心声向金倾诉着。龙的一生太长,留下那些有你的日子就够了。
龙的占有欲是很强的,会把看中的东西都掳回洞穴。金突然想起小时候老师说过的话。
他很开心却突然又有点想哭。
金用力地抱着格瑞。
“我也是一样的,格瑞。所以说再抱紧我一点也没关系!”
他努力去掉哭腔。
“告诉过你了,我很强的!”


“…这样的力度会痛吗?”格瑞小心地收紧了一点双臂。
“不会。”
“这样呢?”
“不会。”金感觉到格瑞的腰带挤压着自己的小腹,领带结近乎要嵌进自己的胸口,但却不觉得难受,倒不如说与格瑞紧贴的感觉非常好,消失的距离都化作满足感塞进身体。
“多紧都没事的,”他补充道,“格瑞有多想抱我,我就有多想抱格瑞;格瑞力气大,可以帮我把我的那一份抱掉。”
金的说法太口语化,格瑞以前就觉得他在表达能力上和小孩子差不多,有时候真是该死得可爱。比如现在。
刚出壳的身体很难压下龙类的欲望,天知道他费了多大劲才能平静的说出一句话:“你是想说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吧。”
“啊没错就是那个!”格瑞不用看也能想象到金的笑脸。
他努力压抑着本能。
可是又不愿意松开手。
想要揉进身体里去想要合二为一想要舔咬吞噬想要这个人类被自己的气味填满完全属于自己——金、金,金!光是要把这些想法摁下去他就身体僵硬到近乎颤抖。
他拼命忍着不伸出舌头。
“格瑞你稍微松开一下。”金突然说。
理智猛地回归,格瑞松开了双臂。
果然被弄痛了吗?明明知道是易碎的脆弱的人类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被反感了吗?被讨厌了吧。为什么会暴露出这样贪婪的自己——
金干脆利落的脱下了上衣:“格瑞你也脱了吧,这样抱起来肯定更舒服!”他还是笑得很天真。


睡前


紧紧相贴的皮肤下仿佛流动着的是岩浆,滚烫得不像是血液。格瑞的双眼闪了闪,眼底缓慢浮出了一层被压抑至最深处的异样情绪。


除去上衣后胸膛之间赤裸着互相依靠,这对于龙来说是种新奇的体验,分明没有拔除鳞片与利爪,却像是一无所蔽,把最脆弱的地方暴露出来。


格瑞抿紧了嘴唇,他一言不发地搂着金,却越发觉得不安。金的头发轻轻蹭着他的脸颊,手指贴着他的肩背,两颗心脏之间只隔着两个人的皮肤。


已经这样,却还是不够。


“……格瑞?”金感觉格瑞搂得越来越紧,不由得诧异地开口。格瑞不自觉力道一弛,他慢慢松开手,低垂着目光。


“别说话。”


格瑞抬起眼,瞳仁完全变成了一条竖线,金吓了一跳,却没来得及疑惑,格瑞已经凑近了他,一下张口咬住了他的喉咙。


“格、格瑞?!”


龙的獠牙触碰到人类的喉结,温热的舌尖舔舐着仿佛是在涂抹麻药,格瑞轻轻啃咬着金的喉咙,金吓得浑身都僵硬了起来,被迫仰起了脖子,被舔过的地方浮出一层薄薄的鸡皮疙瘩。


“……格瑞,你、你这样我好痒啊。”金忍不住说道。


格瑞闻言终于放过了他的喉咙,抬起头来看着他,露出一种金所没见过的陌生眼神。


“……金,有件事你得知道。”格瑞目光闪烁了一下,他不怎么自然地说道。“我现在算是你的龙。”


“所以……你要对我负责。”他说。


“啊?负责?”金愣了一下,格瑞却没有再说话,而是伸手按住他的肩膀把他直接按翻在了地上。


裸露的肩背与粗糙的沙土相触摩擦得金一阵不舒服,金龇了龇牙,刚想开口抱怨,格瑞却俯身下来凑近他,用干燥的嘴唇去封住他一切不合时宜的话语。


金吓得瞪大了双眼,即使他再不明白事态的古怪变化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


一阵轻微的触感从他的肩膀一路向下最后隐隐触碰到一个不可言说的部位。金的脸腾地红了,他猛地别开了脸,下意识伸手抓住格瑞按在他腿间的手。


“等、等等!格瑞你到底……唔!”


结结巴巴的质问在话尾情不自禁化作一声呜咽,金分明感到格瑞的手指正隔着一层布料抚摸着他,他惊疑地抬起眼,却看见格瑞的表情——好像在忐忑地期望着什么一样。


“格……瑞?”


“金。”格瑞低声叫道,被他按在身下的人类哆嗦了一下,耳尖可疑地红了起来。


“什么?”金努力忽略身下的感官,却抑制不住声音里的颤抖。


“……我喜欢你。”格瑞轻声说。


本该隐藏的情感覆水难收,一旦找到缺口,就再没办法再假装没有发生。龙竟然会对人类生出爱慕……这本来是不可能也不应该的。


酸涩的情绪击破了龙心上的盔甲,理智上再怎么不愿确认,情感上却已经全然陷落。


治疗医师


格瑞绝不想做出这种伤害金的事,他噗通一声跳进了湖里,冷静了下来。


金坐在湖边看他游了六个小时的泳,最后两人一起手拉手回家了。


炒饭


由于打野战过于伤身,所有人都懒得继续写了,所以最终金和格瑞选择回到家里,然后开始疯狂地做爱,在联文的最后一同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全文完


特别鸣谢 瑞金患者医疗院 


本栏目由 瑞金患者医疗院 特约赞助播出


联文参与人员:


皮蛋 @詖炟 
阿北 @东条北! 
睡前 @Sheep fall asleep 
柒笙 @柒笙 
主治医师 @大饼 
 @一只西瓜 
巧白
炒饭 @一筒炒饭。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