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屑渣渣

【瑞金】起床

格瑞“哗”地拉开窗帘。        

“起床了。”他冷声说道。

床上的人不出意外的毫无动静,抱着那半卷还留有格瑞体温的被子睡得香甜。

格瑞想再喊一声,却最终没有出声;就像他明明可以大声叫醒金,却最终没有提高音量。他站在床边,静静地看着自己的幼驯染。窗外的阳光流淌进来,落在金的脸上,睡得乱翘的头发泛起温暖的光。

金就是光源。

这样的想法突然出现在脑子里。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格瑞心里涌起一股陌生的慌乱和焦躁,他猛喝了一口牛奶,试图通过吞咽把那个荒诞的念头压下去。牛奶能安定心神,牛奶能安定心神,牛奶能安定心神。他在心里默念,就像加上一层封印。

金翕动了一下鼻翼,眉头皱了起来。格瑞下意识地往旁边移了点挡住阳光,然后又移了回去。本来就是来叫醒金的,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无来由的焦躁感又一次出现,格瑞俯下身去就要捏住金的脸颊。

最终没有捏。被焦躁感鼓动出的恶意的冲动,在碰触到肌肤的一瞬间就被击碎了。男孩子带点婴儿肥的脸软滑的不像话,格瑞的左手不受控制的被诱导成了抚摸。金舒展开眉头,无防备的傻笑了起来,往格瑞的掌心蹭,就像一只渴求温暖的幼兽。

又涌起了一波焦躁。烦躁,焦躁,隐隐地生气。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老是静不下心。

不是最近,格瑞突然想起。很早之前就开始了,这种无名无由的情绪。

而罪魁祸首都是金。

眼神暗了暗,格瑞沉下了身子。奶味在两人呼吸间交缠,不知道是来自格瑞,还是金本身的奶香。

金无意识的抽了抽鼻子。

格瑞猛的被惊醒,挺直了身子。自己刚才竟然想要亲吻。和金。

他用力捏了一把金的脸颊。

“痛、痛…好痛!”痛醒的金捂着脸向格瑞控诉“你干嘛掐我?!”

“起床了。”格瑞转过身。

只是脸部的温度和声音全然相反。




为什么写的这么短这么垃圾还敢发上来?很简单,因为我不要脸。诶嘿。

感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61)